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鯨魚島任務


任務條件:
準備道具:魔幻拉鍊 10 個,生鏽的螺絲 10個,軟管 5 個,朱畢雷 10個
木塊 30個,強韌木藤條 20個,魔羌之角 20個,海瀨的皮革 10個
任務獎賞:古斯里琴1個,神秘紫箱1個,基本經驗值120萬







1. 請至艾爾貝塔找 [莫斯科比亞 宣傳使節] (245,66) (右下倒數第二個碼頭), 傳送費用 $10000 zeny到莫斯科比亞。







2. 跟 莫斯科比亞 的 [貝勒巴葉夫] (moscovia 171, 71) (下船後走到叉口的地方) 開啟任務,選擇 請對我說一下那故事吧 ,他會跟你說有關移動島嶼的事情,然後問你想不想冒險把那島嶼的存在證明給大家知道。 再次對話他會跟你說去找 [伊霸諾布] 借船。

3. 走到另一個碼頭的盡頭跟 [伊霸諾布] (moscovia 136, 50) 交談,需先聽他說故事,要耐心的聽完喔。
甲、聽完故事後再跟他借船使用,他說太久沒行使過那船需要動力方面的裝檢,需要你幫忙收集材料 魔幻拉鍊 10 個,生鏽的螺絲 10個,軟管 5 個,朱畢雷 10個 。

4. 將材料給他後他會說 當太陽下山之後想要讓船行駛是滿困難的 。 這跟THE SIGN 一樣有時間限制,晚上的時候他不會開船,(7am ~ 7pm能順利啟航) 請於白天的時候跟他對話幾次即可上船。

5. 到了甲板後 [伊霸諾布] 會請你依照他的指示控制方向舵,當他說把航向調整至東邊,點選他身後的 [方向舵] 選擇 東邊 。 之後繼續跟 [伊霸諾布] 對話以及按他的指示調整 [方向舵] 。 [方向舵] 如果選擇錯誤,會有海洋魔物跑出來,需要一一的將它們消滅才能繼續行駛。
甲、Ps. 在船上如果死亡後復活或登出再登入將會回到重聲點

6. 最後當他說有魔物出現,你需要跟 (海洋魔物) 戰鬥,等結束後他會要你去甲板上去看一個神秘移動的東西,你就往甲板的方向走到底,將會觸動對話視窗。連續點選將會被傳到鯨魚島 (mosk_fild01)。

7. 到了島上會見到一位 [奇異的 老人] (mosk_fild01 86, 104),他會很訝異的見到你然後跟你說你到了鯨魚島,接著等你準備好了之後再次跟 [奇異的 老人] 對話,他就會傳送你回莫斯科比亞本島,如果他沒馬上傳你回去,因為是航行距離的關係,就一直重複的點選他。

8. 回去跟 [伊霸諾布] 說你的經驗,他會要你跟 [轍勒] 說這個鯨魚島的故事。

9. 來到皇宮後先跟 [總理大臣 德密特立] (mosk_in 127,89) 說 來 見 轍勒啊。 他會問你來意,你回答 來說鯨魚島冒險故事 他就會同意你去找 [轍勒] 。
甲、因此你就跟 [轍勒 亞歷斯意 3 世] 訴說你的冒險故事,但是 [轍勒] 認為這是荒唐無稽的故事,因此要你帶鯨魚島上的東西來證明有此島。

10. 回到 [伊霸諾布] 那請他再帶你去鯨魚島,跟上次同樣的掌舵,打怪然後到達。

11. 你回去跟 [奇異的 老人] 說 [轍勒] 要你帶鯨魚島的證據,你想要帶樂器回去證明,他很樂意幫你製造用千年鯨魚的血管做的樂器,不過你要去收集其它的材料 木塊 30個、強韌木藤條 20 個、魔羌之角 20個、海瀨的皮革 10個。傳送你回到大島。

12. 當你準備好材料後找 [伊霸諾布] 直接送你至鯨魚島找 [奇異的 老人] 做樂器,古斯里琴取得1個。


當拿到樂器後還要再 我想學習古斯里琴 ,學會了琴後就可回去找 [轍勒]。

13. 回到皇宮找 [轍勒 亞歷斯意 3 世] 演奏古琴給他聽,獲得 神秘紫箱1個 + BASE經驗直 120 萬。


~任務結束~



之後再回到 [伊霸諾布] 所站的碼頭,需裝備 古斯里琴 在身上靠近 [伊霸諾布], 將會自動觸發對話傳送你去鯨魚島。找 [奇異的 老人] 對話會多一個選項,選擇 想探險未知的陸地 就會被傳送到 莫斯科比亞 原野 (mosk_fild02)。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相當的詳細啊、看得出用心程度~

Unknown 提到...

皇宮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