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Winter,Don't Come Back Again!

任務條件:需解 鯨魚島進出任務 或者 有人可幫忙傳送至莫斯科比亞原野
準備道具:亞卡祖母的杵棒 40 個,


蝗蟲後腿 20個

菌絲 5 個


紅色蝙蝠翅膀 20個


粘稠液體 10個


魔女之星沙 10個


黃晶沙的一角 10個


腦管 1個


火靈礦石 5 個



燃燒的心臟 10個


1克拉鑽石 1個




任務獎賞:神秘箱子 1 個


1. 身上帶著 40 個 亞卡祖母的杵棒 到 深森林洞穴二樓 (mosk_dun02 53,217) 的小屋,如果身上沒有 40個以上的 亞卡祖母的杵棒 [更可怕的 芭芭亞卡]就會把你踢出屋子外。

2. 一進去 [更可怕的 芭芭亞卡] 就會很害怕的自動跟你說話,然後她以把莫斯科比亞變成沒有冬天的條件要求你不要殺她。 選擇 好,應該不會是個謊言吧?












3. 她會要求你準備這魔法需要的材料,選擇 知道了,我就相信你吧
材料是 蝗蟲後腿 20個、菌絲 5 個、紅色蝙蝠翅膀 20個、粘稠液體 10個、腦管 1個、
魔女之星沙 10個、黃晶沙的一角 10個、火靈礦石 5 個、燃燒的心臟 10個、1克拉鑽石 1個













4. 把材料帶給 [更可怕的 芭芭亞卡] 後她要你去龍的窩拿一個可以裝入人所說過的話的魔法葫蘆瓶。




5. 來到 深森林洞穴三樓 右上角的龍窩找 [一堆骷髏遺體] (mosk_dun03 227,228) ,先用點選對話然後再靠近觸發對話,選擇 尋找看看。 魔法的葫蘆瓶取得1個。
如果沒有找到,走開再回去觸發對話,如此的反覆直到取得 魔法的葫蘆瓶。












6. 把壺拿給 [更可怕的 芭芭亞卡],她看了之後要你拿這 葫蘆瓶 到村落去收集人們的真心話。

[更可怕的 芭芭亞卡]
總共要放入三個人的聲音
第一個是小孩
下一個是年輕人
最後一個是中年人
要按照這個順序作阿

7. 因此你回到 莫斯科比亞村落 找 [小孩]、[青年] 跟 [中年叔叔]。 任何有此名稱的NPC都可以,跟他們對話,當你身上有光出現表示你把他們的話收入 葫蘆瓶 裡面去,如果對話那個人無法收,就換另一個NPC對話,直到你把話收進 葫蘆瓶 。

8. 收集好 3 個人的話後回到 [更可怕的 芭芭亞卡] 的小屋,當你踩在門口的傳點上,突然出現3位士兵把你抓回皇宮去見 [轍勒 亞歷斯意 3 世],原來有人密告說你和魔女內通。你就將原委跟他說,他要你證明你說的話是否屬實,因此你就把證據 亞卡祖母的杵棒 40 個 交給他。他就特別允許你進出 芭芭亞卡 的屋子,然後要你繼續努力 夏天的魔法。

9. 這次順利的進入 [更可怕的 芭芭亞卡] 的小屋,[更可怕的 芭芭亞卡] 要你去看魔法書來熬魔法湯。

季節魔法做成熱騰騰的方法
把下列三種不需考慮到順序給他混合就好
行走夜路者的朋友。把聽到這聲因的翅膀給撕下來的東西 (紅色蝙蝠翅膀)
是植物但沒有發揮到植物的功能
討厭陽光的植物的汁 (菌絲)
構成了人的身體
跟有的東西混合物的混合的東西
雖然往後面跑
但指著前面方向者的腳 (蝗蟲後腿)
把上述三樣放到裡面的話
要飛往天上的那些東西們
開始要找回自己的位置的
當這個過程結束時
狀態可能會有點變並不是可以看清的狀態
下一個步驟是在行程世界的要素構成中
然後給他攪拌 20 次
現在要放入到裡面的是
如下面兩種東西
如夜晚天空的地圖般的模樣
從移動工具中掉下來的東西 (魔女之星沙)
蹈入水被沖走的泥土
用漂亮的模樣集中的東西 (黃晶沙的一角)
之後給他攪拌 15 次
要正確的按照順序來進行的
要有太陽性質的石頭 (火靈礦石)
刺激別的憤怒的東西
把不能動的東西
變成可動的熱騰騰的石頭 (燃燒的心臟)
在這裡要賦予辭續性的是 (腦管)
從世界剛開始到現在
更改著型態所存在的
“永遠的象徵” (鑽石)
把那個碎片最後的放入就可以了
把這樣做成的東西
放入在人類慾望的瓶裡面
噴灑在想要永遠不讓它來的季節
地區的正中央上
大功就告成了

這魔法湯可不好熬呢,需要按著步驟跟順序來加入物品,步驟絕對不能混亂,否則會失敗。
而魔法書又是個謎 (在解第二個人才發現… 可以按選項的順序選下來. Orz….)


放入材料 - 紅色蝙蝠翅膀粉末
放入材料 - 菌絲溶液
放入材料 - 蝗蟲後腿
倒入水
給他攪拌 - 20
放入材料 - 魔女之星沙
放入材料 - 黃晶沙的一角
給他攪拌 – 15
放入材料 – 火靈礦石
放入材料 – 腦管
放入材料 – 燃燒的心臟
放入材料 – 鑽石的碎片
結束了

10. 把做出來的東西拿給 [更可怕的 芭芭亞卡] 看,如果做錯了她會要你重新再去做,做對了她會把那魔女湯填入瓶子裡面去,要拿拿到村落的最中央把它打碎。 芭芭亞卡的祕藥取得1個


11. 來到莫斯科比亞城裡中心點有個對話 (moscovia 224,191) (在卡普拉小姐的左腳旁邊),點選那對話把瓶子丟在地上,就會感覺到熱氣。

















12. 來到皇宮跟 [轍勒] 報告你已經把這地區變成永遠的夏天,他就會給你 神秘箱子 1 個 做為獎賞。 神秘箱子取得1 個


~ 任務結束 ~




相信我..任務真的結束了,沒有經驗的增加,為此我還特地再用另一個人去解還抓了朋友一起測試,一個沒有經驗很麻煩的任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