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家族任務 - 破裂的俄羅斯娃娃

任務條件:無等級限制,需解 鯨魚島進出任務 或者 有人可幫忙傳送至莫斯科比亞原野。
準備道具:藥缽 1 個
任務獎賞:草莓醬烙餅 5 個 & 蜂蜜烙餅 5 個,經驗值 100萬


1. 到莫斯科比亞村落的小房子 (moscovia 204, 96) 二樓找 [安納] 開啟任務,她的媽媽會跟你說她兒子,也是 [安納] 的弟弟 [米海億] 打破了俄羅斯娃娃之後就不見了,因此你就必須很熱心的答應幫她幫忙尋找 [米海億] 。

2. 來到樓下跟 [火爐] 對話,他會說火已經熄了。

3. 回到二樓詢問 [安納],選擇 有關 當時的情況 。 她將會跟你說[米海億]想要把打破的俄羅斯娃娃黏好跑去找 黏著劑。接著跟你說去蘋果樹旅館的老闆娘 很喜歡他。

4. 來到城裡上面 蘋果樹旅館 (moscovia 227,207) 找老闆娘詢問,老闆娘不愧是生意人要你消費才要告訴你訊息。
選擇 詢問有關 米海億的事情 , 選擇 休息一晚以便得到情報 – 5000z。
睡飽後下樓找老闆娘 選擇 詢問有關 米海億的事情 她要你去酒店去找找看。

5. 溪水酒店在旅館往裡面走就會看到一個光頭的 [Pub大師] 選擇 詢問有關 米海億的事情 ,他會跟你說 [米海億] 有來找過他詢問黏著劑相關的事情,但是他不是很了解因此要 [米海億]你一個人對黏著劑很了解的人。再次對話跟他買飲料 選擇 蘋果汁 – 1000z 。

6. 身上需有 蘋果汁,接著去找 [碧托勒] 在同個房間右下角 (被牆壁擋住了),他會跟你說[米海億]可能跑到有亞卡祖母住的沼澤區找材料。

7. 到 深淵森林洞穴三樓 (mosk_dun03) 約中下有個沼澤,站在沼澤邊 (mosk_dun03 143,88) 往沼澤的中間尋找 [有著氣泡滾燙燙的 沼澤地] 對話。


8. 回到 [安納] 跟 [米海億] 的家,到一樓的 [火爐] 裡,選擇 稍微更仔細的觀察 。選擇 米海億再火爐裡面。 啊~哈 找到 [米海億] 了,原來那俄羅斯娃娃是 [安納] 跟這可憐的小男孩一起打破的。這時為了要哄他出來你就要去幫他做 黏著劑。

9. 再到 溪水酒店 找 [碧托勒] 詢問怎麼做超強力的黏著劑 (三秒快速膠) 。 他會跟你說需要到
沼澤地去採集 “黏黏的草 10 個” 並且不要忘了帶 藥缽 1 個。

10. 此時出發到 深淵森林洞穴三樓 的 沼澤邊找 [有著氣泡滾燙燙的 沼澤地] 採集 黏黏的草,在採的過程會隨機獲得 綠色藥草 跟 黏黏的草。當收集到 10 個黏黏的草後就無法在獲得任何的東西。

11. 把收集到的 黏黏的草 10 個 跟 藥缽 1 個 拿給 [碧托勒] 請他製作三秒鐘快速膠。 取得 強力黏著劑1個

12. 拿著這 強力黏著劑 到村落的小房子 (moscovia 204, 96) 一樓的 [火爐] 找 [米海億] 幫他把俄羅斯娃娃黏好順便碎碎唸一下。

13. 到二樓找媽媽 [凱莉娜] 告知原委,[凱莉娜] 為了感謝你,請他的朋友教你做莫斯科比亞的烙餅。 獲得 經驗直 100萬

14. 到一樓找 [拉麗紗] 她也為了感謝你找到她的少爺而送你 草莓醬烙餅 5 個 & 蜂蜜烙餅 5 個。
取得 草莓醬烙餅 5 個 & 取得 蜂蜜烙餅 5 個








之後你可以帶材料他就會幫你烤烙餅。

~ 任務結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