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盧莎卡的頭髮任務

等級需求: 60
無任務條件:需先跟 俄羅斯不死身科索伊 任務裡面的[鐵匠]對話聽取 ‘黃金色鑰匙’ 所需材料 -盧莎卡的頭髮? 的介紹。
ˉ ˉˉˉˉˉ 需裝備 [鐵匠] 製作的 “鐵鞋” 任務NPC才會開啟任務對話。
準備道具:聖水1瓶
任務獎賞:


1. 莫斯科比亞的[鐵匠]往上走找一位 [傷心的阿姨] (moscovia 166 145)
2. 晚上11點後 ~ 凌晨5點前身上帶著聖水到莫斯科比亞 原野沼澤上的小碼頭上 (mosk_fild02 151, 222)。
3. 普隆德拉 (prontera 228, 279) [流浪漢],輸入 伊格爾。
4. 夢羅克 (morocco 165, 82) [夢羅克村民]。
5. 金字塔 迷宮4F (moc_pryd04 126, 120) 軍人。
















6. 晚上11點後 ~ 凌晨5點回去找 [盧莎卡]。
















7. 等技能消失後在小碼頭上來回走動觸發對話視窗。 獲得 “盧莎卡的頭髮取得2個”。











~ 任務結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