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俄羅斯不死身科索伊

等級需求: 60等以上
任務條件:鯨魚島任務 或者 能出入 莫斯科比亞 原野
準備道具:波利卡片x1、鋼鐵x25、暗水x1、西納雷葉子x10、聖水x1、天地樹葉子x2。
任務獎賞:888,140 Base經驗值 + 隨機+8料理一個,當等級99時..紫箱一個。找[芭芭亞卡]可製作紅色纖細藥水或黃色纖細藥水。

1. 身上帶著波利卡片到 莫斯科比亞 原野 (mosk_fild02 198 252) 找一位 [賢者]
2. 到森林洞穴1樓 (mosk_dun01 170 161) 點選 [神祕的石碑]
3. 對話後會有一隻灰狼出現,把你傳送到入口處。
4. 再次回到 [神祕的石碑],點選石碑,灰狼再次出現,對話後選擇 好阿! 我願意幫你。
5. 被傳送到山壁旁,跟牆壁對話2次。答應幫忙。
6. 到莫斯科比亞 (moscovia 178, 127) 找鐵匠。給他鋼鐵 25 個,他會做一雙 “鐵鞋” 給你。 (這後面的任務需裝備“鐵鞋”才會開啟任務對話。)
7. 再次對話,聽取材料的解說,每個材料都須聽過才能開啟那個材料的任務。


8. 完成 紅戒指任務盧莎卡的頭髮任務馬羅茲卡任務 (金線) ,帶黃金 3個、詛咒紅寶石2個。回來找鐵匠他也打聽到會製作 ”黃金鑰匙”的人。










9. 接著來到深森林洞穴2F找 [芭芭亞卡] (mosk_dun02 48, 214),請完成 芭芭亞卡的差事 即可獲得 ”黃金鑰匙”。
10. 拿著”黃金鑰匙” 跟森林洞穴1樓 的 [牆壁] (mosk_dun01 45, 259)對話,跟著那 [少女的聲音] 所說的輸入- 自由之風徐徐吹來,沒有你到不了的地方 到對話視窗。
11. 好不容易把那少女從牆裡面救出來,同時也把 [不死身科索伊] 釋放出來。此時對話慢慢的點,點到最後那知青冠龍就會現身跟你戰鬥。
12. 打死 [不死身科索伊] 後點 [牆壁] ,灰狼現身說 [瑪莉亞] 需要 “活水” 與 “死水” 才能復活。
13. 帶著聖水1瓶、天地樹葉子2片、暗水1瓶、西納雷葉子10片到深森林洞穴2F找芭芭亞卡。
14. 帶著 “活水” 與 “死水” 回到森林洞穴1樓 的 [牆壁] 把 [瑪莉亞] 喚出
15. [瑪莉亞 莫莉芙娜] 感謝你,送你料理。

16. 再次對話會要你去找 [芭芭亞卡]。
17. 到深森林洞穴2F找 [芭芭亞卡],她會跟你說原委,然後以後只要帶材料去就會幫你製作 “紅色纖細藥水” 或者 “黃色纖細藥水”。
紅色纖細藥水需要 – 紅色藥水1個、空試管1個、藥缽1個、蘋果5個與20金幣
黃色纖細藥水需要 – 黃色藥水1個、空試管1個、藥缽1個、香蕉5個與20金幣


18. 森林洞穴1樓 與 [牆壁] 對話,[瑪莉亞] 會再次的感謝你。


~ 任務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