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馬羅茲卡任務

等級需求: 60
任務條件:需先跟 俄羅斯不死身科索伊 任務裡面的[鐵匠]對話聽取 ‘黃金色鑰匙’ 所需材料 –金線? 的介紹。
ˉˉˉˉˉ 需裝備 [鐵匠] 製作的 “鐵鞋” 任務NPC才會開啟任務對話。
準備道具:
任務獎賞:


1. 到 森林洞穴1樓 (mosk_dun01 45, 259) 跟 [牆壁] 跟 瑪麗亞 莫莉芙娜 對話。
2. 進傳陣去找火爐跟採集蘋果。 裡面有水靈龜、雪熊、卡倫寶寶數隻,幸運的話還會遇到卡倫。 (如果沒有拿到可口派跟蘋果各100個,此地方可以請牆壁開傳點重複進入。)
3. 拿到可口派跟蘋果後離開洞穴出來就會見到 [馬羅茲卡],請他幫忙製作金線。他會要求玩家等一小時後來拿取。
4. 在給金線之前要先回答他的問題。 (如想知道答案請反白題目)

不論到著看正著看都一樣的是什麼呢? 鏡子
雞蛋 蠟燭 鏡子 影子

假如4隻貓抓4隻老鼠需要4分鐘,請問10分鐘內要抓10隻老鼠需要幾隻貓? 4隻
4隻 5隻 6隻 10隻

冬季時變短,夏季時變長的是什麼? 白晝
天空 白晝 海浪 風

每當變暗時會哭的是什麼? 蠟燭
星星 蠟燭 刀 月亮

最後一題,想要切掉也無法切斷的是什麼?
鑽石 石頭 鐵 水

5. 要全部答對他就把金線給你。
















~ 任務結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