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往修道院任務 (無名島進出任務)

等級需求:80

前置任務:凱渥寶樂格家的詛咒(建國神話)、菲音斯的男妹任務

任務材料需求:3,000 Zeny

任務獎賞:海產物料理(Vit+2) X 4 、固定Base經驗值100萬 + 50 萬


1、在國際線往劍士村→朱諾→拉赫的飛空艇上,到樓下的船艙找一位 [職員](airplane_01 90 63)觸發任務。


2、普隆德拉教堂與 [祭祀 班夫] 對話,他告訴你去克魔島賭場找他們的情報員 [拉勒希世] 了解相關細節。
3、千里迢迢的跑到克魔島賭場的賭桌旁邊找 [平凡的男子] [拉勒希世](cmd_in02 174 89),對話後被轉移到隱蔽的地方,得知情報。



4、將獲得情報回去告訴 [祭祀 班夫],一直跟他對話到他跟你說要怎麼做,然後要你前往阿盧納貝茲-拉赫協助調查。
5、先來到拉赫的旅館(ra_in01 308 59)(郵桶、准它 企劃社 服務人員附近那個房子) 內先跟[服務生]說要用餐。



6、花3000z點了個菜,在等上菜的時候,會聽到隔壁的人在聊天,一個 [沙啞的男子聲音] 在說他在菲音斯看過號稱夢幻食材的’菲音斯產黃金條紋刺魚’,然後看到可疑的集團從大海捕獲漁貨。
此時點的菜上來了。 獲得 海產物料理 4 個
7、前菲音斯9點位置的屋子(88,169) (左邊最後一棟屋子)裏找 [保安官] [阿爾哈馬德](ve_in 78 314)對話,告知他遇到麻煩了,但是他不大理你。



8、與剛進門口的[士兵] [西姆斯] 對話,得知[阿爾哈馬德]在煩惱幾個月前有可疑人物企圖偷渡上岸。



9、再次與[保安官] [阿爾哈馬德] 對話,選擇 不久前被抓到逮捕的可疑人是?
但是他卻說要想知道更多必須拿來上級的命令函。



10、前往拉赫神殿(ra_temin 277 159)找到 [傑德 大神官] [傑德],[傑德]說這事情可能得找[尼樂研大神官]。


11、在神殿外右下找到 [尼樂研大神官] (ra_temple 165 57),詢問有關菲音斯逮捕的人。



12、回到菲音斯 [保安官] [阿爾哈馬德]處,原來是有人用仙人跳的方式來綁架了一名看起來有錢的男子,綁架後發現此人是盧恩米德加茲王國的高層人士。
13、在菲音斯的酒吧(veins 150,215) 裏跟[酒鬼] (ve_in 239 115)對話,得知在海上遇到幽靈的事情。



14、與菲音斯3點方位[小孩] [小孩嘉琳](veins 327 185)(菲音斯的男妹任務的那個哥哥) 的對話,他很爽快的答應你可以使用他爸爸的船出海。
15、到菲音斯南方下面的海灣的碼頭找到 [船](ve_fild07 125 128),[秘密情報員] [拉樂希司] 出現,一起前往無名島。
16、登上無名島,在一間屋子背後發現[烏鴉的屍體](127 207),發現屍體上也有蛇紋一樣的痕跡,發現殺死凱渥寶樂格家族王子們的毒原料,隨後被襲擊暈倒。



17、醒來時發現被[拉樂希司]所救,在房間門口有一個 怪物 -屠殺腐屍,當你經過 怪物 - 屠殺腐屍的身旁時他就會啟動攻擊,將怪物擊敗。



18、走出屋子發現無名島變成了晚上,一堆魔物到處遊晃,來到碼頭與[拉樂希司]對話。
19、隨後在島上的修道院2樓右下的房間內發現一本 [書](abbey02 224 70),翻閱後獲得研究日誌。
20、中上的傳點到修道院3樓最右上角(abbey03 232 233)的房間內有一個 [倒臥的男子]。
21、發現他沒有呼吸但還在喘息,碰那男子一下突然活了起來,擊敗屍體後再次查看獲得 [王的證明]。
22、回到島上的碼頭處告訴 [拉樂希司] 情況後獲得 BASE經驗 100萬


23、最後回到拉赫神殿將研究日誌交給[尼樂研大神官]。獲得 BASE經驗 50萬



~任務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