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冰洞穴的 魔法師

任務條件: 基本等級 無

準備道具: 鋼斧(2s) x1,風靈原石x5,空卷軸 x 1

任務獎賞:基本經驗值70萬,冰粉 4個 招喚 冰洞的水晶龍


  1. 任務開啟:找 [忠實的信徒] 「烏斯提阿拉」 Rachel (157, 183), 。與她對話並且答應幫助她,讓她的項鍊重新發光。取得 老舊頸鏈一條








  2. 到冰洞窟第二層 尋找結冰在冰裡了 [冰塊裡的男子] 「魔法師馬希奧」 ice_dun02 120 105,與他對話,得知他因為使用火屬性法術沒燒成怪卻燒到了自己,為了滅火又對自己使用了冰凍術,於是就..... ,他請你去找他師父來解救他,這時你也得知他能修復項鍊的能力。



  3. 在拉赫的右下角落有個菲力亞的清泉跟「哈密恩」 Rachel (264, 98) 對話。他說:為了要解除魔法需要商店買來的鋼斧x1,風靈原石x5,空卷軸 x 1 (朱諾學院可以取得)來製作風靈之斧。收集物品交給他之後,取得 風靈之斧一把。











  4. 回到 [冰塊裡的男子] 「魔法師馬希奧」 使用風靈之斧來破冰。「魔法師馬希奧」出來後來個怒雷強擊,並且幫你恢復的「烏斯提阿拉」 的項鏈。再送你 4 冰粉來招喚 冰洞的水晶龍。













  5. 回到「烏斯提阿拉」把修復好的頸鏈交給她。取得基本經驗值 70 萬。


~ 任務結束 ~

  • 到冰洞3F中心點,在4個火堆上使用 冰粉,就可以召喚冰洞的MVP。消滅掉MVP後,會出現一個可以上到4F的傳送陣。

  • 當完成了步驟1-5 (不需要與水晶龍戰鬥),找一位神秘的商人「莫哈迪安」Rachel (113, 97) 專門收購冰洞窟的冰的心臟。選擇: 必要。 一個冰的心臟獲得 375 Zen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