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遺失的鑽石任務

等級需求:65
前置任務:被迫還債任務
準備道具:黃晶沙x20、布裏刊x10、柔軟的草葉x10、空瓶x5、10,000 Zeny
任務獎賞:神秘箱子x1、3克拉鑽石x2

1、 跟夢羅克的 [伊布拉印](106, 83)對話,選擇 1 你找我有事嗎? 被拜託去找遺失的鑽石,他要你去艾爾貝塔、斐楊、吉分找寶石商人問情報。



2、首先來到艾爾貝塔與 [喬尼塔] (102, 80)對話搜集情報



3、然後來到斐揚與 [金銀方] (69, 65) 對話搜集情報。
4、 到吉芬塔後面(128, 153)與 [雷布羅] 對話,被要求先去斐揚的[月兒]處拿回來藥。
  Ps. 艾爾貝塔跟斐楊可以省略跳過。
5、找到斐揚中間最上面的房子內 (155, 324) 一進去就會看到 [月兒](payon_in03 167 149),然後你就會聽到她在那裡一直說怎麼辦…說是因為你喊他讓她自己不小心打碎了藥壺,被要求去搜集修補的材料:黃晶沙20個、布裏刊10個、柔軟的草葉10個、空瓶 5個。
6、幫 [月兒] 修補好藥壺後,選擇 我來取委託的藥,她就說會派人送藥過去給 [雷布羅]。



7、回到 [雷布羅] 處,他說他有看到你正在找的破滅之鑽石,是被Z集團的人成員拿走,如要想知道更多可以找流氓工會進行深一步的瞭解。
8、到流氓公會B1一下樓梯遇到的第一個 [流氓情報員] [零零七](in_rogue 366 46)付10,000zeny的情報費來取得資訊。
9、在克魔島西邊的倉庫(130, 186) 裏先跟 [流氓調查員](cmd_in02 94 208)對話。



10、往倉庫的裡面走到底,在一堆木箱子裡發現 [小金庫](cmd_in02 69 188),但是打不開。



11、開始調查倉庫周圍的箱子和酒桶,這時會發現 [可疑的開關](cmd_in02 69 196)按下,這時會有個聲音跟光線出現。
12、觸發了另一角的 [可疑的開關](cmd_in02 80 189),啟動按鈕後 [小金庫] 被打開。



13、打開金庫後取得破滅之寶石 1 個。
14、回到夢羅克把鑽石拿給 [伊布拉印],他為了感謝你就會送你3克拉鑽石跟神秘箱子。
取得 3克拉鑽石 2 個、神秘箱子 1個
  ps. 繼續對話就會開啟 寶石任務。





~任務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