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檢石頭的老人

任務條件:

準備道具: 鋼鐵x 5、噬人樹根x 5、冰心臟x 2

任務獎賞: 基本經驗值30萬,鋁3 個

  1. 任務開啟:跟菲音斯城外西方的[敲打腰部的老人] [嘉巴魯] (veins_fild05 257,130)對話。 他的背很不舒服請玩家幫他到伯仁斯的道具店找人。
  2. 來到伯仁斯的道具店到二樓找 [阿沙樂] (ve_in 169, 310) 。選項 (2) ... 。 當他問起時你到底是誰? 選項 (2) 因為嘉巴魯的拜託...。
    如果您說回答 (1) 對..對不起。 你就會打擾到實驗,將損失一些HP。
  3. [阿沙樂] 答應幫忙但是需要材料鋼鐵5個,噬人樹根5個,冰塊心臟2個。但卻不告訴你要做啥用。
  4. 找到材料交給[阿沙樂]後,回去找 [嘉巴魯]了。 [嘉巴魯]這時要求把他收集到的東西送去工廠。
  5. 進入工廠 (veins 269, 226), 和與 [工廠管理人員] (37, 28) 談話。他要你跟和 [工廠人事部] (54, 49) 也說一聲。
  6. 回去找 [嘉巴魯],[嘉巴魯] 感謝你幫他的忙,把他撿到的稀有礦石送給你。

     鋁 3 個取得 & 獲得 30萬的基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