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謠言任務

等級需求:無 (7等小初新可以順利跑流程)

前置任務:

準備道具:南瓜頭x2、金色頭髮x3、馬蹄x3、小惡魔角x2、透明之布x1、綠色藥草x1、酒精x2、任意面具x1

任務獎賞:隨機的Lv.4 料理x1、禮物箱x1

1、 在普隆德拉中央水池右邊有一個 [來自夢羅克的人](prontera 163 204),選擇2 夢羅克的近況如何呢? 他會要你去詢問流氓公會的情報員。
2、 前往燈塔島的流氓公會找B1 [負責情報的流氓公會員] [公會成員](in_rogue 355 28)對話兩次,被拜託去幫助在各個城市的調查員。
3、 第一站艾爾帕蘭中下 [流氓工會情報員] [零零七](aldebaran 114 56)。
Ps. 如果角色已經完成了“Z-團任務”任務會直接被指示去找吉芬的情報員直接跳到步驟5,反之則需要去流氓公會找情報負責員。

4、 回到燈塔島的流氓公會[負責情報的流氓公會員]跟他報告。
5、 接著到吉芬中下[流氓工會情報員] [零零七](geffen 91 36),他會要求你拿南瓜頭2個、馬蹄3個、小惡魔角2個、金色頭髮3個、透明之布1個,將材料都給他之後被拜託前往斐揚的情報員處。
6、 來到斐揚最下面中偏右找[流氓工會情報員] [零零七](payon 209 44)與情報員對話,你要他要幫水井解毒,他會要求你帶紅色藥草1個,但是別傻傻的聽他說話,因為他是一個超級迷糊的情報員,這時給他綠色藥草1個,他發現無效因此又跟你要2個酒精,最後終於成功。

7、 接著他會先說要把紙條交給克魔島的公會成員,然後又改口說去艾爾帕蘭,第二段話艾爾帕蘭可以省略了,直接殺去克魔島即可。如果你笨笨的跑到艾爾帕蘭那裡的[零零七]會發現你跑錯地方了。還要再回到斐揚跟這位迷糊的情報員對話,被告知搞錯了,應該是克魔島。
8、 前往克魔島與[流氓工會情報員] [零零七](comodo 233 199)對話 ,跟他對話要注意到他的要求喔:
   [零零七]
   以後我下達的指示,
   一率回答是!
   且對所下達的指示要復頌一遍
   知道了嗎?
他會要你帶2個面具 (隨便的面具都可)。
最後他發現你不是新生,才會對你這麼兇 ……(無言) .然後一直跟你說對不起。
選擇 我不會說的 為了道歉他會隨機送你 Lv. 4 的料理 取得 夢羅克水果酒 1 個
9、接著來到夢羅克的[流氓工會情報員] [零零七](morocc 116 39)處對話,他要你回去流氓公會報告消息。

10、最後回到流氓公會找 [負責情報的流氓公會員] [公會成員]處,告知你所得到的訊息,然後獲得任務獎勵。 取得 禮物箱 1 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