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為了阿盧納貝茲任務

前置任務:圖爾火山兵站基地任務
準備道具:大紅寶石 x 1
任務獎賞: 基本經驗直 2,50萬



1. 夢羅克在靠近南邊的卡姐.郵桶下面有個 [異國商人] (167, 106), 他嫌地方太熱,詢問附近有無賣飲料的地方。
2. 往上走在還沒到城堡前的水池由上面順時鍾方向繞一圈,按順序觸發點: (160,160), (171,151), (159,142), and (147,151)。就會有一個人出現在(140,160).


3. 跟這個 [異國商人] (140,160)交談, 他會送你水果酒給那個口渴的人。


4. 回到第一個遇到的 [異國商人],把飲料拿給他. 原來他不是商人,而是被派來測試你,要你去拉赫神殿找傑德神官。
5. 來到拉赫跟 [傑德大神官] 聊天,得知他在煩惱教皇太年幼,他想把教皇的權利與力量拉攏過來。
選擇 1. 同意
選擇 1. 誠實以對
然後他會跟你說他需要 [尼樂研大神官] 的支持,但是卻不知道她的看法。
6. 來到 [尼樂研大神官] 的辦公室, [女信徒] [信徒 希皮] (ra_temin 103, 151) 會跟你說 [尼樂研大神官]在瑟斯隆尼勒花園。
7. 走出神殿,在外面的右下涼亭找到 [尼樂研大神官] (ra_temple 165, 57),但是她卻不能認同 [傑德大神官] 思想,因此拒絕幫你。


8. 回到 [傑德大神官] 轉述尼樂研所講的她對鴿派的失望和希望爆發戰爭。此時 [傑德大神官] 將會解釋尼樂研錯誤的觀點,也寫了一個紙條請你幫忙拿給 [尼樂研大神官]。


9. 回到 [尼樂研大神官] 選擇 2. 關於傑德的事情。 (此後每次跟她對話都是這個選擇) 把傑德寫的紙條給她,她會跟你說現在的狀況,他會說要思考。然後重複的跟他說話,直到她說她將會試試看,然後要你去見教皇探情報。


10. 來到教皇的殿所,[教皇] (ra_temin 132, 131)請你說有趣的故事給他聽。輸入 (隨便輸入) ,選擇 1. 你不會無聊嗎? ,[教皇] 回答說他一直都有這種想法。接著就說他很疲倦要休息。

11. 回到 [尼樂研大神官] 告知 [教皇] 的現況,接著她會給你一封信跟畢德大神官親筆寫的文件夾要你去找一個模仿筆跡的高手來偽造文書。 封印的檔案夾取得 1個
12. 來到伽利跟土狼的巢穴區 Rachel Field 3 (出了拉赫 東門、西門 都可,往上2個地圖,接著如果東門出去就往西邊的傳點,西門就往東邊的傳點。就是拉赫神殿上、上那個地圖)。在地圖的上面偏西一點找到對人很害怕的 [伊斯馬爾] ( ),選擇 1. 把尼樂研的東西交給他。他會要求你帶一個大紅寶石給他。


13. 將大紅寶石交給他,他就寫一個假的休假單,然後把那假的休假單的文件夾給你帶回去給尼樂研。封印的檔案夾取得 1個


14. 回到尼樂研那,她會要希皮把休假證給信徒來遣開看管教皇的人。 接著要你去跟傑德說已經準備好了,要你跟傑德一起到教皇的寓所空中花園。


15. 回到神殿裡面找 [傑德大神官] 告知準備去晉見 [教皇]。















(到了這裡之後… 我卡點了 @@,教皇不理我)

16. 到教皇的辦公室,你會見到 [尼樂研大神官] 跟 [傑德大神官] 正跟 [教皇] 談論,而 [教皇] 早已經知道這些事情,他很高興有人能幫忙他。最後他會把你傳送回拉赫

17. 這時 [教皇] 將會宣告全部的大神官將要聽令於 [尼樂研大神官] 跟 [傑德大神官] 。

18. 找 [尼樂研大神官] 她很高興這樣的結果。 獲得 經驗值 100萬

19. 找 [傑德大神官] 。 獲得經驗值 150 萬


~ 任務結束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

我也跟你一樣卡點了
教皇也不理我了

請問你到現在過了沒有
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排除嗎?

winter 提到...

呵呵~ 因為工作關係,我已經有段時間沒碰RO了.
所以也沒有再去解相關的任務.
因此卡點是否有解除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沒有看到相關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