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被迫還債任務

等級需求:60

材料需求:生銹的螺絲x20、鐵礦石x10、鋼鐵x5、紅寶石x2、紅色魔力礦石x10

任務報酬:神秘箱子x1、樹芽x4。


1、 在克魔島聽取了[穆夫](224, 187)跟地下錢莊借錢但是不小心把借據弄丟了,因此被拜託去尋找丟失的借據。
2、 搜索巴不其卡 森林的沼澤地 [可疑的土堆](cmd_fild01 55, 160),點擊土堆即可開始調查土堆。選擇'挖土堆'時找到埋藏在土堆的錢包中被水浸泡而損毀的借據。


3、 回克魔島把損毀的借據交給[莫夫],但是借據被水泡爛了,因此被拜託去找依斯魯得島的發明家 [杜立安],利用他的魔法乾燥器來恢復借條。


4、 到依斯魯得島的道具屋 (145,145) 裡面找發明家[杜立安] ( 一個跟那料理的師父[夏羅樂 歐羅萊昂]一樣自大的人),然後開始聽他碎碎唸,結果你不小心聽到睡著了, 輸入 3波長離心分離

5、 然後[杜立安]會告知說現在魔法乾燥器出現問題,需要拿來材料進行修理。材料分別是:螺絲20個、鐵礦石10個、鋼鐵5/紅寶石2個、紅色魔力礦石10個

6、 將材料帶給[杜立安],他會說明修理過程,仔細聆聽。
7、 [奇特的機器] 在 [杜立安]後面
  修理機器的時候,按著順序選擇下來,
   a. 查看引擎
   b. 更換引擎
   c. 鎖緊螺絲 – 一直重複的按約五次,直到出現到藍字 喀嚓 後才接續下個選擇。
   d. 按下開關 – 他會隨機有四種不同的聲音,聽到哪個聲音再來選擇你要按的按鈕。

     聲音選擇對應按鈕按下:

     哺嚕嚕嚕嚕 —— 紅色按鈕 、 噗嚕嚕嚕嚕 —— 藍色按鈕、

     喀喀喀喀喀—— 黃色按鈕 、 哺嗚嗚嗡哺嗡 —— 綠色按鈕。

    每個顏色都按過後就會告知修理成功。

8、 成功修理機器後和[杜立安]對話,將會告知使用方法。

9、 使用魔法乾燥器,借據取得1個。

10、回到克魔島將借據拿給[穆夫],他感謝你將送你 神秘箱子x1、樹芽x4。 取得 神秘箱子1個、樹芽4個










~任務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