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芝麻開門任務

等級需求:

無任務條件: 需兩人一起解

準備道具:珍珠x2、剎勒空結晶x 2、亡者遺物x 20 、1,200 zeny

任務獎賞:不吉利的綠寶石 x 1 ,枯樹枝 x 1,雙手巨劍 1s x 1

1、在夢羅克中下有一個 [邋遢的男子](143 63),他說他是可憐的學者,需要你捐點盤纏給他。當你給他1200 Zeny後,他就給你一個寶藏情報。
2、到夢羅克最上面找一個 [男子](102 298)對話,給與珍珠2個、剎勒空結晶2個、亡者遺物20個後他會跟你說財寶的位置。
3、寶藏的位置在夢羅克南方 下、下 地圖的左下角(moc_fild18 108 116),好不容易到了那裡挖掘到一個箱子卻打不開。


4、回到夢羅克(102 298)找那給你寶藏點的 [男子] 對話,他才吞吞吐吐的跟你說他的消息來源,選擇 你說有收下委推人給的東西嗎? 而後你會在 – 被撕破的碎紙上,看到 寫著 [開啟 字 或 [打開 這字是隨機獲得。 這時你要去找那個被撕破的下半張紙。


5、來到克魔島最右中,有個 [躲藏的男子](339 224)躲在那裡,將獲得剩餘一半的碎紙,紙上寫著 歲賜米芝麻
6、與另一名一起解的玩家組隊來到藏寶地點(moc_fild18 108 116),輸入 開啟歲賜米打開芝麻 就可以獲得寶物。 取得 雙手巨劍 1s、枯樹枝 1 個、不吉利的綠寶石 1個








~任務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