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菲音斯的男妹任務

任務條件: 需完成拉赫神官任務
準備道具: 綠色藥草 x 100以上,魔物飼料 x 5 ,青蘋果 x 1 ,黃色藥水 x 2 ,鋼鐵 x 1, 牛奶 x 10 以上 ,傑勒比結晶 x 50 以上 , 空瓶 x 6 以上
ps. 駱駝的食物(绿草x20+杰勒比结晶x10+ 牛奶x2,空瓶×1)準備道具裡面裡面已有5組請再多準備N組,這是看運氣。
任務獎賞: 神秘紫箱1個,基本經驗值100萬,職業經驗值60萬


1.在伯仁斯找一個 [小孩] [小孩嘉琳] (veins 327, 185),,和他對話後得知他的妹妹在圖爾火山走丟了,被拜託去找回妹妹。

2.在圖爾火山洞窟二樓進入傳陣(thor_v02 144, 78) 往下走到底在角落找到 [小小科迪],但 [科迪] 被鐵鏈鎖住,只能回村想辦法。

3.回到菲音斯告訴 [小孩嘉琳] 的處境,被要求去村裏打聽下鎖頭匠人的情報。

4.在伯仁斯與[純樸的青年] (veins 221 120) 對話,得知市場胡同有個叫 [陸恩羅]的鎖頭修理工。

5.帶著黃色藥水找到 [魯鞍樂] (veins 180,167),他說為了複製鎖頭的鑰匙,需要弄來鎖頭孔的構造。所以需要弄來村子裏賣的變色龍肥皂。

6.和伯仁斯的 [艾伊伯莉] (veins 227 127)對話,被告知肥皂沒有庫存,需要拿來材料才能製作。
材料是:牛奶10瓶 ,綠色藥草100片 ,傑勒比結晶 50 個,空瓶 5個。
按照要求帶來材料後會被告知去找村子裏駱駝農場的主人。

7.駱駝農場的主人[莎拉曼] (veins 115 59)得知 [綢緞沙漠駱駝] 的糞便是肥皂的材料,為了得到這個材料,需要餵養所帶來的材料,但是現在已經餵飽了飯,只能餵食欲促進劑以獲得糞便。
食欲促進劑的材料為;魔物飼料 5個、青蘋果、1個、黃色藥水1個、空瓶1個。
正確拿來材料後得到食欲促進劑。

8.來到伯仁斯左邊的駱駝群處,但沒有一隻 [駱駝] 對食欲促進劑有反映。

9.再回到[莎拉曼] 處被告知 [綢緞沙子駱駝] 跑丟了,被拜託去尋找駱駝。

10.在 伯仁斯(向下一個地圖) 曠野(ve_fild07232 42),找到 [綢緞沙漠駱駝] ,然後餵給它早已準備好的材料,有一定幾率能獲得糞便,要收集滿5個糞便才算完成。

餵 [綢緞沙漠駱駝] 食物後將有機率出現3種狀況
(1) 駱駝拉下了一個番薯
(2) 吃下去後什麼也沒發生
(3) 拉下一塊寶貴的大便
建議多準備幾套材料
牛奶 2 瓶,傑勒比結晶 10 個,綠色藥草 20 個,空瓶 1 個。

11.回到莎拉曼處告訴其 [綢緞沙漠駱駝] 已經回來了,獲得 神秘紫箱1個 做為獎勵。

12.將肥皂材料帶給 [艾伊伯莉],製作出肥皂。

13.將肥皂帶給 [魯鞍樂],被告知使用方法。

14.回到 [小小科迪] 處,用肥皂複製了鎖頭內的結構。

15.再回到 [魯鞍樂] 這裏,給他一塊鋼鐵可獲得鑰匙。

16.帶著鑰匙趕往 [小小科迪] 處,順利打開鎖頭。

17.回到小孩兒處,得到感謝,完成任務。
獲得 基本經驗1,000,000,job經驗600,000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寫的好詳細喔
但是請問
免服 要怎麼上火山2樓阿
這任務是有多少人能解阿
怪那麼強
上火山二樓有別的路嗎

匿名 提到...

1) 我記得免服也是可以用瞬移的吧? 我指的是服事系的 只要把怪引走就好了吧? 所以服事系的人物最容易入到去吧XD
2) 穿火屬的衣服(撞到劍監跟弓監是你不幸啦)可以擋火球術(火鳥的火球術打1萬up)再一個幫補就OK了~
3) 血多的十字軍用霸體吃水一直衝- -"
4) 乾脆跟他們拼了!!
------------------BY TEST的玩家 ←薰→

winter 提到...

謝謝薰的幫答
在免服神職人員可以用狂飛的飛到下一個出口點再走進去.
(我曾經飛了一個小時,有幾次被秒殺在門口,只差一兩步,真是望傳點心嘆)
其它職業一定要組隊,穿火裝一路殺過去. (笑) 這是我以前的打法,當然裡面一定要有高階的神職人員.
除硬著頭皮衝外沒有其它方式可以到達.
到了二樓後也只有弓監護人需要小心而已.

匿名 提到...

還好R版以後有賣蒼翅...
我開了3箱來飛..
死了若干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