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吟遊詩人的故事

任務條件: 基本等級 無

準備道具: 炒猴子尾巴 x 1個,小提琴[3] x 1,50萬Zeny

任務獎賞: 神秘箱子1個,寶石盒1個,基本經驗值60萬


1.在普隆德拉(202 122)無意中碰到小孩 [盧尼],對話後被拜託傳達信件。

2.在普隆德拉教堂內找到信件的接收人 [拉斯達] (prt_church 89,108), 他讀完後給你100Z要你回去交給 [盧尼]。

3.將100Z交給 [盧尼],表達了感謝。

4.回到教堂內和 [拉斯達] 交談,得知了其朋友被冤枉囚禁在夢羅克監獄內。被拜託前往去查看下情況。

5.來到夢羅克監獄(morocc 160,183),看守 [帝斯] (moc_castle 137,88)說不能探監。再次和他交涉,他要求拿來猴子尾巴熱炒料理。叫料理帶給他,他會讓你去找上司請示。

6.在監獄內找到 [治安管理-寇里克] (moc_castle 173,122),聲稱只要拿來有威信的人的推薦書才能探監。

7.回到教堂內將情況告訴 [拉斯達],[拉斯達] 正好認識 [寇里克],於是寫了一封推薦書。

8.將推薦書交給 [寇里克],被允許探監。

9.再和看守 [帝斯] 交談,進入監獄。

10.和牢房內的 [比特雷] 對話,被要求帶來揚聲器和小提琴。

11.和左邊一間牢房內的 [魯安] 交談得知要拿揚聲器就要去克魔島的舞女轉職所。

12.來到克魔島克魔島,和 [柏勒羅本] (comodo 193,151)對話就可以到舞娘轉職所裡面,與 [舞娘講師-希安娜] (job_duncer 93,107)交談,得知要完成她的一個請求並且支付50萬 Zen才能得到揚聲器。

13.答應 [希安娜] 的請求後,與一邊的 [舞女] 對話,將她們送到艾音布羅克賓館參加舞會。 繼續跟 [舞女] 對話,選擇 準備好了 ,就被傳送到了 飛空艇。

14.在飛空艇裏和 [舞女] 對話,可傳送到艾音布羅克賓館。

15.在艾音布羅克賓館裏和 [賓館管理人] 對話,得知正在開宴會。

16.上二樓進入宴會廳內,在窗前 (176,283) 聽到神秘人的對話。

17.回到一樓再和 [賓館管理人] 對話,得知宴會結束了。

18.進入宴會廳和 [舞娘] 對話將她們送回克魔島。

19.再與 [希安娜] 交談,支付50萬 zeny後得到揚聲器。

20.回到夢羅克監獄牢房內將揚聲器和小提琴交給 [比特雷] 後,[比特雷]使用道具逃離監獄。

21.跟逃離監獄的 [比特雷] (morocc 297,154) 交談,被擺脫去找三個人聽他們唱歌。

22.到普隆德拉(109 161)聽 [查多] 唱歌。

23.到吉芬(196 167)聽 [格茲] 唱歌。

24.最後到克魔島(135 299)聽 [諾斯丹] 唱歌。

25.回到 [比特雷] 這裏交待了聽到的歌曲,獲得 神秘箱子1個。
  出現三個人將 [比特雷] 逮捕。

26.帶著一頭問號回到[拉斯達]處,被告知了事情原委。
  獲得 寶石盒子與 基本經驗值60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