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托爾火山的基地任務

任務條件: 需完成 菲音斯的男妹任務
準備道具:
任務獎賞: 基本經驗值100萬, 隨機獲得以下道具中的一種: 啼笑的箱子x5,隨機箭矢筒(數量不明),搖曳的圍裙x1,血跡樹枝x1(低幾率)。

1. 在拉赫神殿內和 [傑德大神官] (ra_temin 277,159)對話,告訴了他在圖爾火山發現基地的事情,中間輸入“巴爾文特”,並結束對話。

2.在神殿內與 [拉美爾] (ra_temin 40,124) 對話,得知了在士兵中有一個惹人煩的兒時朋友 [卡倫] 。

3.在神殿內找到拉赫警衛兵卡倫 (ra_temin 87,133),輸入“拉美爾”,騙他離開位置。

4.抓緊時間在神殿內點選 [花瓶] (ra_temin 115 140)打碎花瓶,將另一位警衛兵吸引過來。

5.趁警衛兵打掃的機會,馬上回到他們前面看守的房間內。在 點選 [抽屜] (ra_temin 85 118)打開抽屜,選項 (1) 察看資料

6.然後順著房間內的 [階梯] (ra_temin 73 126)溜出房間。

7.回去找 [傑德大神官],對話後被要求去找 [地質學家]。

8.進入位於菲音斯的地質學研究所 (veins 151,176) 在二樓,發現空無一人,只有檔堆積著。

9.到菲音斯的酒館(veins 150,218)內找到 [喝醉酒的男人],對話後得知他就是地質學家,被強行任命為首席研究員,並被要求代替自己工作。

10.回到地質學研究所在 [陳列櫃] (veins 151,176) 處找到 故障的溫度測定器。
  故障的 溫度 測定器取得 1 個

11.在下麵的 [櫥窗] 裏找到一份檔案。

12.來到圖爾火山洞穴1樓(thor_v01 37 234)找到 [高地標],測得溫度 2300ThT。

13.來到圖爾火山洞穴2樓(thor_v02 165 37)找到第二個 [高地標],測得溫度。

14.最後在圖爾火山洞穴2樓(thor_v02 170 100)找到最後一個 [高地標],測得溫度。

15.在圖爾火山洞穴2樓當中的石陣中找到秘密入口 (thor_v02 145,81),進入後發現 [看門的士兵] ,和他們對話後給帶入基地內部。

16.在基地內和 [沙赫迪](250 104)對話,被要求仔細檢查基地是否有危險。

17.在基地四處巡視,被突然出現的 [大領比托] 誤認為是新兵而帶到訓練所。

18.接受大領比托的理論教育,跟著他的指示做 輸入 跟他一樣的話就可以。

     大阿魯納伯茨教國普雷亞女神忠實的侍從

     打倒宿敵盧恩米德加爾特王國

     為了復活普雷亞女神

     發誓在生命盡頭的一刻為止將不放棄手中的劍

     打倒盧恩米德加爾特!!

19.然後被要求去檢查控制器,在基地(109 167)調查動力控制器後回去複命。

20.接下來進行實戰訓練,攻擊稻草人10下後被要求再檢查下基地。
  Ps. 攻擊稻草人打10下就好,如果手癢多偷打幾下,會被要求重打。

21.在基地(172 132)和(148 310)檢查了基地。

22.回到 [沙赫迪] 處,告訴他基地很危險。 [沙赫迪] 忙命令部隊轉移。

23.回到菲音斯的酒館,告訴 [地質學家] 一切。

24.回到地質研究所,在 [櫥窗] 裏找到獎勵。
  隨機獲得以下道具中的一種: 啼笑的箱子x5,隨機箭矢筒,搖曳的圍裙x1,血跡樹枝x1

25.回到 [傑德大神官]處,被告知要等到最後反擊的那一刻。

  取得 基本經驗值100萬


~ 任務結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