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寶石任務

等級需求:65
前置任務:芝麻開門任務遺失的鑽石任務
準備道具:火靈礦石x1、風靈礦石x1、水靈礦石x1、永恆玫瑰x1、聖水x1、300,000 zeny、異樣的 綠寶石(隱藏的寶藏任務得到)
任務獎賞:等級 99 -紫箱x1
     其他等級 –神秘箱子x1, 等級  基本經驗
                   ~75     5萬
                 76~80   17萬
                 81~85   36萬
                 86~90  50萬
                 91~95   80萬
                 96~98  100萬


1、跟夢羅克的[伊布拉印](106, 83)對話開啟任務。給[伊布拉印]看了寶石之後他會建議你去找克魔島的學者。

2、克魔島(comodo 139 184)的學者對話兩次,他會跟你說這厄運的綠寶石的由來,(這故事跟 希望鑽石1 希望鑽石2 或者 『魔咒寶石』 好像喔) 。然後跟你說去找艾爾貝塔的巫師可以得到更多的資料。
3、在艾爾貝塔9點位置的屋子內(48, 146) 與那死要錢的 [巫師](alberta_in 70 109)對話,告知寶石的詛咒,他就先跟你要 20萬zeny,後來又說你包的紅包太少祈求鬼神中途失敗… (真是夠了),因次要你加碼 10萬,結果他說他的靈力會被詛咒吞沒被要求拿來永恆玫瑰1個、火靈礦石1個、水靈礦石1個、風靈礦石1個跟聖水1個
4、拿來材料進行儀式之後,被要求去找朱諾圖書館的 [考古學家]。
5、風塵僕僕的來到朱諾圖書館(朱諾 3 點鍾方向)一進門就找到 [考古學家](yuno_in04 38 48)與對話得知詛咒是一個謊言。


6、回到 [巫師] 處告訴他詛咒是一個謊言的訊息,被要求帶著寶石去吉芬西邊去。
7、在吉芬西門出去左左兩個地圖 吉分區域(gef_fild08 182, 185)在地圖的正中間,當你靠近那點的時候就會有 [徬徨者] (長得死靈一樣) 出現,對話2次後得知了其死因。
8、將 [徬徨者] 的故事告訴朱諾圖書館的 [考古學家],對話2次後要你去尋找普隆德拉的打聽當年的情況。
9、在普隆德拉上面快到北門卡普拉的地方有個 [老士兵] [退役的士兵](prontera 140 304),選擇 2 在吉芬附近戰死的戰士… 對話後得知了事情的真相。


10、再一次來到 [徬徨者] 出現的地方,告訴他事情的真相。


11、回到朱諾圖書館告訴 [考古學家] 真相。
12、最後再回到普隆德拉跟 [退役的士兵] 對話,選擇 2 寶石上真的會有詛咒嗎?,然後把寶石送給他,他就會付你優渥的費用 (?) 取得 神秘箱子 1 個 & 基本經驗值100萬





~結束任務~

沒有留言: